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Shit happened


幾個禮拜前我們進行了大學最後一次聚餐,

去了中壢元化路上的風太燒烤。

那天,我見到了許久沒見的同學,

聊了很多生活的瑣事及大家對未來的打算,

那天,真的是個很令人快樂的一天,

如果故事只到這裡的話就太好了。


隔天晚上,

突然一陣腹痛如絞,

強軔檢定D20也沒丟過,

只好跑到廁所裡讓屁股狂吐,

之後整個人呈現半虛脫狀態,而且腹痛到在床上打滾。

不多時,又跑去跟馬桶搏鬥,

這次連低血壓的老毛病也一起來湊熱鬧,

那時已經虛弱到喊不出聲音,

如果血壓沒有回穩的話說不定我就要死在自家廁所了。

( 這可是僅次於「死在韓國」的死法 )

好不容易熬過了一晚,

隔天去診所檢查的結果是腸胃炎。


Still,止痛藥與胃藥喀一喀,

撐過了三天,卻依然會腹痛;

不得以只好跑到以「打針」著名的桃園市惠民醫院,

醫生以熟練的手法在我的肚子用聽診器聽了幾秒,說:

「你這很可能是食物中毒喔!」

… … … … 呃?」

「你這可能要吊點滴,或是你要打針?」

看了看時間,已經是下午540分,

撇開這診所6點就要休息不談,我身上也沒帶手機。

「呃 … … 我打針好了。」

接著我就拿了蓋過章的單據跑去注射室,

護士小姐看了看,說:

「來,去那邊的房間,打屁股。」

嗚啊 … … 這把年紀了還要打屁股,

但是腹痛到受不了的我也沒有很多選擇,

只好乖乖把褲子拉下一半,然後被針捅了一下,護士說:

「來外面,我們打手臂。」

… …. … …

那我剛才屁股那針不就是白挨的嗎?

我知道屁股的靜脈不好找啦,但是你找不到就說一聲嘛 … …

接著護士拿出了一支好大管的針筒,

目測大約直逕有2公分 … …

好吧,我知道我真的該減肥了,

護士又無法在我的手臂上找到靜脈,

( 馬的咧,連國家單位的護士都找的到了,妳居然 … … )

所以就只好在我相對纖細的手腕上打那一針。

靠夭咧 … …

真他媽的不穌胡 … …


經過了這麼多折騰,

結果到了今天我的胃也還沒完全康復,

只能說我再也不敢去吃燒肉了。

正所謂:「一朝吃燒肉,十年怕燒肉」啊!

明明燒肉是被凌遲的一方卻還要被恨,

怪就怪在它沒事愛跟我裝熟吧 … …

… …

肚子好痛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