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微苦的啤酒才有成人的感覺?不了.還是給我草莓牛奶吧

今天總算是上完大學生涯的最後一門課了,

而且還是睡課代表 陳順來教授的專案管理,

真的是給我五年來的大學生活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接下來只要再寫個不是很困難的通識報告,

然後燒香拜佛祈禱這兩科都不要被當,

就可以邊挖鼻孔邊等畢業邊等當兵了。


… …

說到等當兵的日子,

現在的我終於可以體會當年大飛他們的感受了。

反正抱怨又能怎麼樣呢?

鳥事該來的就是要來,

馬囧一個跳票一口氣跳到84年次都還要當一年兵,

像我們這種沒錢沒勢老爸不是李嘉誠的升斗小民,

除了下大半輩子的選票都不投給國冥黨以外也做不了什麼抗議了。

( 想說再過不了幾年,我們想投老共以外的黨可能都沒辦法了 )


下個禮拜一就要抽籤了,

想想我們這一掛一起玩上來的,

小蔡 = 海軍,

香腸 = 陸軍,

大飛 = 海軍,

教會 = 禿頭絕症沒藥醫 = 免役,

只剩下空軍沒人當,所以我還挺想進空軍的,

不過正如我說過的,24年前投胎時我就知道自己籤運很差,

所以只要不是離家遠到車錢 > 薪水,

基本上都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啦,

話是這麼說,可是我還是不想當兵就是了。

幹!


… …

體檢結果和抽籤單被家裡親戚拿起來看,

馬上先被嘲笑一頓然後數落一番。

是啦,我知道自己很胖,

雖然體檢那天我特地吃超飽去撐了體重,

但還是撐不離常備役,

您背的奇蒙子已經很差了,你的嘴臉可以再賤一點;

是啦,我是工業系畢業的,還真是對不起了啊?

工業系畢業要做什麼工作?

我哪知道啊!我還想問你咧!

好啦,如果你真的可以幫我介紹份工作那還真謝謝你啦!

不過嘴臉一定要這麼賤嗎?一定要數落我嗎?

工業系畢業沒搞頭的話,最多我簽下去就是了嘛!

還真是對不起啊!我就是不該生在世界上啊!

( 雖然我寧可當乞丐也不願意當自願役啦 …. …. )

是啦,我知道你兒子拿校長獎很厲害啦,

想當年我連畢業證書都是廢盡九牛二虎才拿到的嘛,

你兒子他們的老師人氣高到大家相擁而泣,

我們的老師在畢業典禮當天被人砸車,

但那也不是我的錯啊,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啊!

( 雖然我也覺得很爽啦 … … )


… …

雖然你們講的都有道理,

可是我的志向沒有你們幫我訂的那麼高,

我只要求個溫飽,有一點閒時間可以玩興趣就好;

最近)的興趣也沒有很花錢啊 = 輕小說,

而且必要的話山寨版也很好找,

難道市場上就真的沒有給大學畢業做的工作嗎?

一定都要碩士以上才能賺錢嗎?

眼光不要放太遠啊 … …

天曉得哪天我真的考到碩士了,

一時高興跑到南寮漁港吃飯看海泡美眉,

結果就被一群高中輟學生亂棒打死,丟海餵魚啊 ~

得過且過不是一個人的優缺點問題,

而是生活態度啊!


講是這樣講,

可是接下來就要進入職場我也是有點不安啦。

( 雖然也有一點興奮 )

不過在那之前 … …

~ ~ ~ ~ ~ ~~~~~

Orz


幹!



2 則留言:

HappySisyphe 提到...

俺是海陸 不是海軍
海軍海陸差很多好唄...

蓋爾蘿莉控 提到...

啊是不可以打錯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