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歡迎來到狗屎島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4/4/1kmfc.html
轉載自yahoo奇摩新聞

怎麼說,因為我覺得政治已經沒什麼好吵了,

所以現在我都挑這種狗屁倒灶的新聞來吐嘈。

繼上次的玉山露屁股事件後,

這次又來個BlogA圖被罰抄心經,

台灣的新聞真的比那些有臉自稱是藝人的人,

所主持的綜藝節目要有趣多了,

金馬獎應該考慮頒獎給這些苦主。


Anyway

既然稅金小偷是執行公務中抓到苦主,

那也沒辦法質疑死條子的証據來源了。

( 雖然在台灣,死條子只要別上警徽誰還跟你講証據,

特別如果你是小老百姓的話 )

而且在網路上貼露點圖基本上是犯罪了沒錯,

所以我也從來不在Blog貼營養圖片給各位看官欣賞啊~

( 有需要的話請私下PM我或找我要「教會」電話 )

只不過看看各大入口網站排行前幾名的Blog中,

隨便看也找的到盡是一些美女圖、帥哥圖的Blog

如果有心看的話,甚至會發現裡面有一大堆18禁影音的業者,

正藉由Blog的管道在替自己做廣告,

而且先別提那些業者賣的也是18禁影片,

那些影片的來源甚至絕大多數是盜版耶!

不過以稅金小偷優良的辦事能力來看,

大概只抓的到貼A圖的大學生卻抓不到賣A貨的黑道吧!

( 看看精美的中壢火車站,黑道們開的KTV或酒店,

跟本是以憲警局為圓心,呈同心圓分佈吶 )


好,靠背死條子的就到這裡為止,

真的要靠夭的話我看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為什麼緩起訴條件是抄50遍「玻羅密多心經」?

先不提抄了之後是不是真的能「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好了,

就算真的可以,

一個正常的男人每天思考著要如何剝光女人的衣服又有什麼不對了?

這些大學生和普通人還是因為沒錢才只能用想像的,

或是看一些A貨來滿足幻想,

哪像你們高官政客、稅金小偷,

有事沒事就可以假查勤、真喝酒,左擁右抱兼陪睡?

要一個大學生「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yahoo新聞隨便找都可以找到更適合這麼做的人!

( 像什麼李禁良、李禁良、還有李禁良的 )

Well,雖然換做我被抓到的話,

我也會對抄佛經甘之如貽啦,

畢竟罰15兼抄佛經就可以免前科的話,

實在是沒理由不選吧?


講那麼多,

其實我真正想婊的是抄佛經這件事而已。

身為從小就被父母輩逼著拿香唸佛,

明明是無神論者卻要陪他們信神的自己,

對於社會上有事沒事就會用宗教跟信仰來解決問題,

一整個就感到很厭煩!

特別是看到一些道貌岸然的和尚,

還有那些認為吃齋唸佛就可以免除罪孽的人,

看到就不爽!

如此而已。


信神?

NoNoNo

還是相信本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