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如果我不是在作夢.那這就是個非常難笑的笑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8/4/1lgqt.html

轉貼自yahoo奇摩新聞


終於,在前教育部長肚政勝下台之後,

馬囧總統的教改團隊為了承襲老肚遺風,

搞出了一個人人看了嘆為觀止,

也令我不禁大喊:「Tres bien !」的政策。

12億推動「有品」運動!?

這種連全美國都會為之落淚 (笑到飆淚) Title

我怕我以後見不到怎麼辦啊~~!


先別提上梁不正下梁歪的問題,

光是想藉由找「有品大使」就來教育有品這件事就有得商確了,

更別說找來的那些大使又是些什麼人物了。

「人人有三品,品德、品質、品味?」

那些宗教人士我就不多加批評了,

批評到信仰就不免得罪一些狂熱份子;

名作詞家 方紋山是怎麼回事?他跟有品運動有何關係來的?

仔細上wiki一查才發現,

原來他曾經替屌杰輪、蔡one淋等糞歌歌手寫過歌,

先不提品德,品質、品味這兩個他就已經沒有了嘛!

王立鴻我看也不用多說了,同上。


「做人有品德、做事有品質、生活有品味。」

還真虧馬囧有那個臉敢說這種一看就知道是幕僚幫他寫的台詞吶。

試問您作人很有品德嗎?

包括您把陳水匾關到現在,不時在您聲望下降時拿出來糢糊焦點?

試問您做事很有品質嗎?

包括您的政見到現在沒有一個不跳票的?

15號才高談「台灣治安有起色」,16號就有員警受吃案壓力自殺?

您的品質已經不需要我來質疑了,因為它根本不存在。

試問您的生活很有品味嗎?

這點說老實話我沒有資格批評您,不過一切也盡在不言中。


人家說「上梁不正下梁歪」,

又說「身教重於言教」。

我們有一個三品皆無的總統,

底下有一群三品皆無的內閣,

再下有一群三品皆無的縣市首長,

用一群三品皆無的議員立委監督其上,

底下再一群三品皆無的稅金小偷;

然後你們想用這樣的政府團隊,

去教導一群小朋友怎麼樣叫作「有品」。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這很荒謬嗎?


唉,馬囧啊馬囧,

你果然在耍蠢這方面永遠都不會讓我失望。

原來你那麼想要「超扁趕杜」,

所以才繼承了乃黨之風,

這麼一來我還能抱怨什麼呢?

台灣有了這樣的政府肯定能蒸蒸日上、國運昌隆啊!


來人啊!

給我備匹快馬,我有要事走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