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無題


「咦?葛格你在玩什麼?我也要玩!」

剛從浴室泡澡出來的妹妹,和往常一樣跑來我的房間串門子。

而我也和往常一樣的,在同樣的時間玩著一樣的格鬥遊戲。

話才剛講完,她就抄起一旁的2P手把並坐到我盤起的腿上。

「輸的人要聽贏的人的話喔!」

妹妹又自顧自地訂下了勝敗的條約。

「絕對~不能反悔喔!」

我又怎麼能對全身散發出肥皂香氣的妹妹說出違逆的話呢?


「啊!這樣不行啦!」

… …

「在這裡用這招的話會 … …

… …

「嘿嘿,我贏了喔,說好輸的人要聽贏的人的話的喔!」

… … 好啦,好啦,話都是妳在說。」


雖然我只用了五成功力,但最後我還是輸了。看著眼睛散發出不吉祥的氣氛的妹妹,我真懷疑她是否真的如我所認知只有12歲。

「那麼,要做什麼好呢?」

由於事出突然,我到現在才仔細端詳了闖入房間的妹妹的模樣。剛洗完澡又剛結束一場激烈的格鬥遊戲的她,身上散發出肥皂與汗味混合而成的美妙氣味。身上穿著的是平常的黃色小背心和淡紫色的熱褲,或許因為汗濕的關係緊緊貼著她白晰的肌膚。及腰的長髮因為水份而連結在一起,稚嫩的臉頰上泛起淡紅的光暈,身體的週圍散發著陣陣熱氣也讓她看起來更加嬌媚。

簡單的說,到現在我才意識到「妹妹是位女性」的事實。

而這個女性則露出小惡魔般的笑容緊盯著我。


「嘿呀!」

一聲吆喝聲打斷了我的思考。

她突然撲向前來將我推倒在地,接著整個人以背對著我的方向跨坐在我的身上。

「妳,妳到底想做什 … …

我還來不及大聲抗議,就已經失去了大聲喊叫的能力。

「就讓葛格的頭來當我的坐墊好了。」

妹妹就這樣一屁股坐在我的臉上。


(下集待續)


我是不是越來越糟糕了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