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萬念俱灰 = 萬念俱灰

根據全機率定理,

第一個抽籤的人跟最後一個抽籤的人,

其抽到某個特定目標的機率是一樣的。

所以即便市政府的工作人員說:

「你可以再切個一半,翻攪個幾次再抽喔!」

我也是很無所謂的直接抽起最上面的一張。


「希望各位都能夠抽到自己喜歡的兵種!」

這些人說這句話真的是笑掉人的大牙了,

那個籤筒裡裝了498支籤,

裡面沒有一支寫著「免役」或「共軍」,

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抽到我喜歡的吧?

的確,最後我抽到的那張小紙條,

就彷彿在嘲笑我一般寫著「陸軍」兩個大字。


… …

好端端的沒事當什麼兵呢?

為什麼政治人物的支票總是會跳票呢?

為什麼我爸不是李嘉誠 Orz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