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噹的噹噹 - 噹噹噹就是 ... ...



為什麼只不過是收到「抽籤單」而已就要不爽那麼久?

其實理由再簡單也不過。

有人會拿到一張代表著自己幾個月內就要去蹲苦窯,

然後還收到特地通知你月底去抽監獄的信,

這樣還高興的起來嗎?


就算單位抽下去可能是爽缺,

但是當兵就是當兵,就是浪費一年在那邊做無所謂的屁事。

很多人說:「現在當兵不過才11個月,一下就過去了。」

但是有沒有人真的想過,

11個月除了有多沒意義之外我們還會損失多少東西?

不但要與社會脫節將近一年,

也要斷絕資訊、知識的收入管道,

更慘的是,還要服伺一群智商不到70的長官!

嗯?你問我何以判定長官智能不足?

Well,都已經40好幾的人,電視打開就是海綿體、天線寶寶的人,

如果你硬要說他智商很高的話,那我跟你就無法溝通了。

當然就更別提那個馬屁拍到:

「我們推測共軍會從台灣東岸迂迴登陸,所以就如何如何 … …

的那群明顯地理沒學好的國軍高層了。

國小老師難道沒教過嗎?

台灣東部幾乎都是岩石、峭壁,換做是你會選擇那種地方搶灘嗎?

啊!我知道了!所謂的國軍軍事機密!

在跟大飛這個現役軍人聊天時,他總是會有些不能說出口的情報,

那時我只在想:「好好的笑話說到一半就這樣停了。」

現在仔細推敲,這個軍事機密是真的不能洩露,

因為要是國軍的情報被老共知道的話,

「讓老共笑到肚子抽筋以致無法作戰」的戰術就要失敗了,

因此我們要等真的開戰的時候,才用廣播把自己的情報告訴老共,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就真的不得不佩服國軍高層了。

( 不過我覺得他們肯定是真傻的機會要來的多 )


等到月底抽單位時,我想自己肯定又會有苦水可吐吧。

第一是國軍跟本沒有「有意義」的單位,

第二是我非常了解自己的籤運並不好,

而且這點在我24年前投胎的時候就已經注意到了。

恨就恨我自己就是肉體健全,沒有禿頭或什麼的可以免役;

然後國軍的心理檢查也只會問你「是不是個Gay砲」,

而不會問你「承不承認台灣是個國家」,

所以在心理測試上也逃避不了入國軍的命運;

就連把最後的希望放在馬公陰久的「募兵政策」上,

Well,他當選到現在好像還沒有任何政見是實現的?

( 某種程度上或許還惡化了 )

「633」變成「-6?2」,「募兵」就更不用講,

就連對老共的友好政策,

在我看來都是因為他視察過國軍的品質後才決定要勤抱老共大腿。


人生如屁,屁如人生。

到了這個地步怨嘆也沒有用了。

當兵11個月,在人生的路上其實也只是小小一段而已,

雖然在這小小一段路中,

估計我會講掉人生中90%的:「幹!」

85%的「Fuck!」

95%的「xxx你他媽雜碎!」

( xxx請自行代入現任國家元首,例如馬陰久、馬陰久還有馬陰久 )

80%的「靠夭!」

80%的「靠北!」

80%的「靠母!」

90%的「案陰陽!」

90%的「雞八毛。」

95%的「是!長官!」

95%的「是!學長!」

最後是100% … …

我想退伍 … …

到最後也還是不得不接受事實,

路還是要走下去的不是嗎?

雖然是條很幹的路 … …


幹!



2 則留言:

藍夜月 提到...

何必這樣呢,看開點吧,一生一次,just enjoy it XD....

蓋爾蘿莉控 提到...

就算是一生只有一次 ...
你也不會想跟鋁銹蓮睡一個晚上吧?
就是這種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