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標題會打無題的人通常不是大師就是白癡


今天下午,突然有一道靈光打在我的頭上,說:

「哇啊~我好想看【我們倆的田村同學】啊~」

於是我拎起我的錢包,騎上我的破車,

地往漫畫便利屋飛奔而去。


距離下個發薪日還有2個禮拜,

口袋裡可運用的資金卻只剩下2千左右的我,

一到了目的地就先抽了一套田村同學,

正要走到櫃台結帳時,【我的愛馬很兇惡】又映入我的眼廉。

我心想:「啊,這裡正好有就先買了吧!」

而且下個月尖端的訂單其實加了這本也只有兩本,

既然單子是開不成了,不如就連【塔芭莎的冒險】也一起買了吧!

於是就在這道突如其來的天靈光影響之下,

我一口氣又買了4本小說,

讓本來就已經財務非常吃緊的我,

再加上明天預訂的出遊行程後,變得超級吃緊。


嘛,我的個性基本上就是這樣,

只要熱衷於某個事物就會一股腦地去做,

就連一秒鐘都不願意多等。

像是動畫可以一天看完一部年番,

或是小說可以一天看個23本,

所以說大致上我是個會因為突然的心血來潮就做事的人。


那麼,問題來了:

「為什麼我今天會突然寫這篇看起來就像日記的文章呢?」

雖然說網路日誌本來就該寫些像日記的東西,

但是以我過去的文章來看,這類的反而應該算少了,

應該是要嘛不是宅男心得文,就是社會抱怨文才符合我吧?

難道說,會有觀眾質疑我:

Gale,你,該不會是沒梗可以寫了吧?」

… …

… …

… …

是啦!我是沒梗可以寫了啦!

動畫和小說哪有說看就可以看那麼快的啊!

我又不能像女高中生 = 我表妹一樣,

Blog上面隨便給你「嘻嘻嘻」「科科科」就了事,

每天還要寫一篇趕稿壓力其實很大的你知道嗎?

… …

… …

… …


話說回來,這樣的內文要我怎麼收尾啊 … …

只好用老方法了 … …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該死的馬囧!


以上,

請敬請期待今天新買的輕小說心得!

裡面好像有一本是全一策的 =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