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男)人嘛.沒事做就是打手槍寫網誌.不然我還要拯救世界嗎?


拜最近颱風襲台的關係,害我每日的行程一整個變成:

睡覺、打電動、看小說、睡覺、打電動、看小說的廢人模式,

終於到了今天天氣轉晴了,除了又要開始跑步之外,

( 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 )

日程終於也可以恢復到正常的:

睡覺、開車、打電動、看小說、睡覺、打電動、看小說。

只不過「開車」在這個禮拜五之後也可能會拿掉了,

不管駕照有沒有到手 … … … …


嘛,我個人絕對不是個會悲天憫人的好人,

從很多很多之前的文章就已經很不避諱的表示過了,

甚至可以說我是個喜歡幸災樂禍的死小孩!?

不過這次的颱風實在太嚴重了,

就算我再怎麼賤,

也是會考慮到這篇網誌可能有受災家屬會點閱;

所以在這裡我就自我規制一點表達我的關心之外,

話說我一個住在台南麻豆的親戚還打了電話報平安,說:

「您娘咧,我們這邊在家裡撈魚咧!」

( 以上自我意識補完,因為接電話的不是我 )

貌似那邊的水淹到連魚塭都整個爆滿,

水連同魚都一起往街上流的樣子,

「只是滾滾泥水裡撈起來的魚還能吃嗎?」

蓋爾蓋爾用非常懷疑的聲音說道。

( 不知道惡搞哪裡的再給我去看一次「魔法禁書目錄」 )


最近的動畫新番進展的真不錯吶,

特別是「化物語」根本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這部是由西尾維新的小說改編成的動畫,

而西尾的電波功力我已經在「你我的崩壞世界」裡見識到了,

配上新房昭之這個超電波的傢伙當導演,

已經儼然把動畫提升到一個難以形容的境界!

這樣講大概很多人聽不懂吧,

也許有很多人被「化物語」超優的人設給騙進去,

結果動畫實在太電波了導至看不下去,

真的想知道這部作品有多特別的,

就不要猶豫自己去體驗看看吧!

只可惜小說原作版台灣居然沒有代理。


遊戲上,最近受小蔡這個傢伙影響都在玩「魔獸信長」,

老實說玩正規戰起家的我一開始還自嘲般的吐嘈自己:

「怎麼你這傢伙不是很囂張嗎?怎麼現在也在玩小遊戲了?」

可是實際上真的是懶得去碰一些強作嘛!

明明被大飛推荐去玩的「異域鎮魂曲」就一直躺在那邊,

喊著:「去你媽的死宅男,快來玩我!」

可是就是沒動力啊 … … … …

碰巧最近我弟又去買了一款超~宅的PSP遊戲:

Tales of VS

似乎是命運傳奇系列的作品,

總之就是統合了歷代的作品中的人氣角色來大亂鬥啦!

會被騙去買的人一定是哪跟筋有問題,

要是我身邊有這種呆子的話,我還真想看他爸長什麼德性。

既然有人買了,下次我就勉為其難的玩玩看唄,

「我可不是自己喜歡才玩的喔!」

蓋爾蓋爾用非常傲嬌的樣子說道


嘛,不知不覺又混掉了一篇,

最近已經懶到一個境界,

什麼事都不想做,所以來打網誌 … …

總是會這樣的嘛巴拉巴哈巴拉 … …

這麼一來又不知道要怎麼收尾了,

那再用老方法吧!


該死的馬英囧該死的馬英囧該死的馬英囧

該死的馬英囧該死的馬英囧該死的馬英囧

該死的馬英囧該死的馬英囧該死的馬英囧

該死的馬英囧該死的馬英囧該死的馬英囧

該死的馬英囧該死的馬英囧該死的馬英囧

該死的馬英囧該死的馬英囧該死的馬英囧


以上,

咱們下次見。



2 則留言:

LF 提到...

不要浪費衛生紙

嘛,難道不知道中南東部地區的災民們,非常需要衛生紙嗎?

http://www.nownews.com/2009/08/11/138-2490035.htm

蓋爾蘿莉控 提到...

這 ... ...
其實我都習慣直接用手撈 ... ...
這樣的回答還可以嗎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