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頹廢風才是現在的主流啦


終於,駕照入手了。


雖然這樣講「有點」對不起我爸,

不過高中跟大學聯考時完全不緊張的我,

在考駕照時居然緊張到熄火了!

我想應該跟「患得患失」的心情有關吧?

駕照如果沒考到,我又要延後兩個禮拜當兵,

雖然當米蟲也沒什麼不好,

可是這種痛苦的事情還是早早結束的好。

( 幹你媽的馬英囧幹你媽的馬英囧幹你媽的馬英囧 )

考聯考的時候就感覺:

「怎樣都好啦。」

所以進考場時自然就是處之態然的態度,

雖然結果很顯然的不是很好;

不過其實我也不是很在意啦,

不管怎麼樣日子總是會繼續下去的,

套句小蔡的說法,這就叫:「體驗人生」?

我有沒有體驗到是很難講啦,

但是我爸倒是真的用心臟洗了三溫暖了。


另外,最近又發生一些討厭的既定事項。

雖然我已經看開了,EQ也被磨到超然物我的境界了,

但是我爸卻反而變的很容易生氣,

幾乎快到需要看心理醫生的地步了。

Anyway,我到底想表達什麼呢?

答案連我都不想講了,我只想說:

那些總是高喊「喜歡三代同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人,

我家的免費,喔不,倒貼送給君。

真的想知道我到底在譙誰的,

就請爬爬我之前寫過的文吧!

大部份都分類在「黑暗」裡就是了。


.. …

總之我已經一切都不想管了。

現在駕照已經考到了,代表再過不久我就要入獄了,

自己的事都煩不完了,還來個賴著不肯進棺材的來擾亂,

這又是何苦呢?

所以啊,不要管最好了,

愛迪生發明耳機就是讓我們做這種事的!


Whatever

明天要去參加高中同學 大奶妹的婚禮,

所以沒意外的話明天的材料就確定了。

就醬~

掰掰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