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難得的風災我卻沒有心情吐嘈 ... ... 請問我妹妹怎麼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2/8/1otat.html

(轉自yahoo奇摩新聞)


正如我之前所說,

由於這次風災實在太嚴重了,

基於人道還有我不想被人追殺的立場,

所以我絕對不會在這裡對災區幸災樂禍。


不過,

就好像聽到我心中極需搞笑的請求似的,

大家都喜歡的國民派總是不會辜負我的期望,

這次他們又派出了搞笑天王 台東縣長鄺莉胗來惡搞。

大家只看這則新聞絕對看不出個所以然吧?

不知道是被國民派和諧過了,

或是文字本來就比較難表達現實,

所以大家請參考下面影片:



可惜這則影片跟我下午看到的還有落差,

本來我期望能找到縣長阿姨的個人秀。

在那個影片裡,她不僅僅白目的在鏡頭前比勝利手勢,

也不只分配物資給災民的第一件事卻是搶拍照,

而是還追加了她的「導遊」記實;

每到了一個災區,

總要先跟災民廢話個幾句 (總之就是沒意義的話 )

然後還對著鏡頭向個嚮導似的介紹:

「我們現在來到的地方,是台中縣巴啦巴啦」之類的。

不知道是國民派大老又忘了給這位姑娘行前教育或是怎樣,

總之現在是台中縣民家都被衝走,沒電視看,

要是被他們看到這則新聞,我看年底這個女人也不用選了。

啊,不過台中縣民也不能多怪誰啦,

畢竟在知情鄺老爸因貪污下台的情況下,他們都選出這個女人了,

那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我想大家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吧?


話說,為什麼明明國民派在這次風災中一整個無能,

我卻只挑這個好笑的女人出來,

卻不鞭人人都有權利鞭之的騜呢?

因為我連鞭他都懶了。

再說,我不是受災戶,

要說我了解受災戶的心情,我想也沒人相信;

( 實際上我也不了解 )

如果這次國民派拙劣的救災動作可以讓災民接受,

那年底的選舉自然會有民主國家該有的結果。

嘛,只是我對台灣的「民粹」是已經死心了,

所以不管怎麼樣都好啦!

反正說不定再過不久我們都要高掛五星旗了嘛。


以上,

下次有空的話來聊聊「涼宮春日」小說吧!

終於快看完了 … …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