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你不能期望猴子能算微積分就像你不能期望(馬)政府能不耍蠢


跑去市公所兵役科,跟那邊的小姐說:

(幹你娘)咧,我已經畢業,可以準備當兵了。」

並把畢業證書影本外加基本資料給她,

想不到那個小姐居然回給我一個衰小臉,並說:

「現在人滿為患,可能要排到9月中以後喔。」

雖然我看不到自己的臉,

不過我想大概就跟被留下來課後輔導的高中生一樣難看吧?


總之,聽說是這兩個月畢業生太多,

加上我又為了考駕照故意晚交了畢業證書,

所以不知不覺想當兵的隊伍就排那麼長了。

不過,雖然我他媽的非常非常不想當兵,

但是既然「跳票馬立坳」的票已經跳了,

不早點當完也只是給自己找麻煩而已。

但是照這樣看來,

除非國軍又發生什麼軍械庫爆炸事件,空出一些名額;

又或是這個月底失業率又直線攀升,

否則要讓我提早入伍我看大概有得等。


說到失業率,這兩個月恐怕是很難攀高了吧。

想想這次的88水災,

路斷橋毀,外加災區極需整修,

這中間可以創造多少個就業機會啊?

更別提一些營建業或是原物料的廠商,

在這之後可望得到多大的利益,

就不難想像國民平均所得也因而成長的可能性。

而這麼棒的施政成績 (失業率downGDP up )

居然只要犧牲一點點的災民就可以達成,

馬政府這個時候光是偷笑都來不及了,

幾個月後他馬上以「有先見」之姿,

拿著經濟成長的客觀證據說:「政府說的出做的到。」

反正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嘛!

到底是誰還指望能要他下台負責呢?

再說,不管CNN再怎麼做對馬政府不利的民調。

想當年陳衰匾執政,冥進派立委在立院只不過40%

尚且無法把他從總統大位拉下來。

現在騜坐擁著75%的立院席次,

又貴為國冥派掌門人兼總統,

他要是當真想搞復辟變成皇帝都說不定能成功了,

還想把他拉下來?

成功的機率只怕比馬英囧的智商還低了吧,我看。


… …

說到底我他媽的還是不想當兵啊 … …

不過人生在世,老爸又不是李嘉誠的情況下,

試問誰又不是只能隨波逐流呢?

Anyway

雖然有點麻煩又有點多餘,

不過既然我終於把涼宮春日的小說完食了,

下次就多少來寫點心得吧!

如果我不懶的話。


以上,

接下來就照慣例:


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

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

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

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

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

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

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

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

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

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操你媽的馬英囧


掰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