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無盡的博客


想不到要寫什麼。

雖然最近破了一些遊戲,也看了一些小說,

動畫雖然進展慢,但新番也是有在追;

甚至無聊到因為看了大飛玩太空戰士8

我也找出了古早的PC版而且已經快全破了!

但就是提不起勁來寫一些看起來像是心得文的東西,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沒有,

但如果真的有人在看的話就請多多海涵啦~

不可否認寫這類心得文可以替Blog騙很多點閱數啦,

光看痞客幫裡我的「虎與龍」心得騙過多少人就知道了,

很抱歉告訴大家,我的Blog是不會提供影片 or 音樂下載的,

所以想找山寨版的朋友們還是另尋它處吧!

但如果有同好想交流的也請多包涵在下拙劣的文筆,

以及很多很多的惰性讓我懶得寫出更多更有深度的感想。


如果有人覺得前言跟上一篇一樣的話,

我要老實說:「你沒看錯,我是故意的。」

因為涼宮春日已經連續六週大家來找渣了,

明明小說只有小小半本的「無盡的暑假」,

京阿尼硬是要把它做成六週的內容,

然後連續六週都播放幾乎一模一樣的劇情,

真的是看到佛也發火啊 ~~

所以我在這邊稍微效法一下來讓各位觀眾體會我的忿怒,

絕對不是因為我懶得寫文章的關係!


Anyway,其實今天也沒什麼好聊的,也沒發生什麼趣事,

唯一不一樣的,大概就是今天寫了汽車駕照的筆試模擬考吧。

說真的,汽車的真的比較難,

想當初我考機車駕照時,一個字都沒看也是考90多分,

現在考汽車一樣一個字都沒看,結果居然不及格。

具體來說的差異,

大概就是機車考試若問:「可不可以開車撞警察?」

汽車考試就會問:「開車撞到警察要怎麼罰?」

哇咧靠~腰力站起來!

我怎麼會知道撞到警察要怎麼罰啊!?

在我的價值觀裡,撞到警察不但不該罰,

市政府或是什麼機關甚至還要發給我感謝狀才對啊?

甚至還要找個辣妹來頒個對聯給我,

左批:「為民除害。」

右批:「除暴安良。」

上批:「天天開心。」

好吧,看樣子是在我不知不覺中時局已經改變了,

既然撞到警察要罰的話就罰吧!

我來看看有沒有「罰抄姓名100次」的懲罰 … …

怎麼可能?

居然沒有!?

好吧 … … 我大概真的跟社會脫節了 … …


另外在這邊我要婊一下很甘心的全國電子。

話說上一篇提到的馬英囧觸衰效應裡忘了提到的一件事,

就是同樣那天裡我家的冷氣居然壞了!

喂喂 … … 有沒有搞錯?

外面有一堆沒公德心的白目,只顧著自己爽就狂開冷氣,

卻把自己家裡的熱氣排出來讓別人承受?

附近有這種鄰居的話,我不開冷氣怎麼受的了啊?

一通電話打去全國,

居然跟我說要3~5個工作天才能派人來!

哇靠,你們不是全國等級的國產企業嗎?

這服務效率也未免太差了吧!?

而且在我打這篇文章時的今天,也是連電話都還沒打過來約時間。

我看他們八成是打個分期免利,外兼便宜銷售的招牌,

然後賣給你很容易壞的貨品,也不肯好好維修,

讓你最後受不了只好再買一台的吧?

… …

對國產事業死心了,

總之過兩天再沒有人來的話,我就只好拿出對付種花電信的那招:

「打過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罵臭他祖宗十八代」的作戰了。

根據我對種花電信的交涉經驗,

我發現你跟他們好聲好氣的話,他們根本對你愛理不理,

身為消費者一定要適時讓服務提供者了解你小小的忿怒才行,

所以當時我不但打電話過去操,

還跑到門市去找他們老大抗議,

結果隔天一早就派人來了~

這招讓大家共勉之。


OK

太空戰士8總算是全破了,

下次有時間的話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以上,

掰比~~~



1 則留言:

LF 提到...

開場白,讓我以為自己老年癡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