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雖然說開冷氣會破壞臭氧層不過科學家會想辦法


想不到要寫什麼。

雖然最近破了一些遊戲,也看了一些小說,

動畫雖然進展慢,但新番也是有在追;

甚至無聊到因為看了大飛玩太空戰士8

我也找出了古早的PC版而且已經快全破了!

但就是提不起勁來寫一些看起來像是心得文的東西,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沒有,

但如果真的有人在看的話就請多多海涵啦~

不可否認寫這類心得文可以替Blog騙很多點閱數啦,

光看痞客幫裡我的「虎與龍」心得騙過多少人就知道了,

很抱歉告訴大家,我的Blog是不會提供影片 or 音樂下載的,

所以想找山寨版的朋友們還是另尋它處吧!

但如果有同好想交流的也請多包涵在下拙劣的文筆,

以及很多很多的惰性讓我懶得寫出更多更有深度的感想。


Well,雖然閒聊的已經夠多了,

不過就來寫寫最近的一些雜事吧!

網路日誌這種東西好像本來就是該拿來幹這種事的吧?

上個禮拜天,被老爸一早叫去買永和豆漿,

結果因為太陽太大,外加剛睡醒注意力變弱,

在經過十字路口時我居然沒注意到右邊來車!

那是一台銀白色的房車,我想應該是太刺眼了讓我沒注意到。

總之,幸好對方有踩煞車,而我的車速也不快,

加之在被撞到的那一瞬間我的反射檢定D20有過,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開雙手並往後一跳,

人就怔怔的站在一旁看著機車被壓到保險桿下。

讓各位失望了真是對不起,

不過我事後除了有點肌肉酸痛以外一點傷都沒有。

在這天也發生了老爸中暑,

以及台灣中部發生了兩次有感地震等事。

正對今天的衰事感到納悶時,打開電視一看才恍然大悟。

「啊!原來今天是馬英囧黨主席選舉啊!」

所以一切衰事的迷題都已經得到解答。

只是話說這個觸衰人,

明明全銀河系就只有他一個人在選國冥派掌門而已,

不知道他是浪費民脂民膏在做秀三小。


這週的加奈日記也很奇怪,

明明監督就沒換人,為何溫馨喜劇突然變成歌舞劇了咧!?

這週的內容整個從A part就開始唱歌跳舞,

B part還追加人手繼續跳的咧!

雖然我並不是特別討厭唱歌跳舞,實際上作畫品質也沒有下降,

可是內容跟之前幾集實在差太多了,讓我一時無法接受啊!!

如果有人知道這集的製作小組出了什麼問題的話請務必告知我。

啊,還有這週的百合麻將 = 天才麻將少女,

似乎進度已經快追過漫畫原作了吶!

不管在女角們百合的程度或是比賽的速度上 … … … …


小說嘛,前幾天因為「虎與龍」第9集出了,

讓我等不及月底的「狼與辛香料」就直接先訂了一批,

結果才發現忘了買上個月就觀望的「離別的鋼琴鳴奏曲」。

Anyway

這集的「虎與龍」還是很棒!

掌中老虎與龍兒各自的思念以及周遭人們的想法,

在敘述上果然不是動畫可以媲美的。

只看過動畫並且對「虎與龍」很有興趣的朋友,

請務必要閱讀原作小說版!!


OK,總算是達到我對自己Blog的雜文的標準了!

( 一千字上下 )

為了不讓自己的Blog變成中二 = 我表妹的水準,

每次寫搞笑文 or 短片 or 音樂文時我可是都很注重篇幅的吶!

雖然我知道這麼做一點意義都沒有就是了 … … … …

乾脆學人家搞一篇「A片觀賞兼感想」Blog來賺人氣好了,

聽說做的夠大的話光廣告收入就收不完了咧~


以上,

咱們下次見啦!

掰比~


2 則留言:

LF 提到...

" 不可否認寫這類心得文可以替Blog騙很多點閱數啦,光看痞客幫裡我的「虎與龍」心得騙過多少人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
坦白說,我也是從 http://galedr01.blogspot.com/2009/05/tiger-x-dragon.html ) 開始收看這裏的!

蓋爾蘿莉控 提到...

真的嗎 ... ...
(這招居然真的有效 ... ... )

不過名氣太大也很恐怖
要是時事批評的太過份
搞不好真的會有SWAT找上門 ... ...
算了, 管他的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