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生人勿近之白虎煞星


這張圖不用說當然是從K島轉來的,

雖然不知道是誰閒到把這麼多軼事整理出來,

不過以我的角度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就是了。

為了讓懶得把圖放大來看的觀眾,

所以我也稍微把內文Key出來給大家觀賞吧!


馬囧將赴尼加拉瓜訪問,安排隨行縣市長拜會尼國首都市長阿桂約,

但阿桂約卻在昨舉槍自殺身亡。


2009528

馬囧下午率團抵達貝里斯訪問,隔天就碰上芮氏規模7.1的地震,

這是貝里斯十幾年來未曾有過的大地震,而震央就在宏都拉斯外海。


2008817

馬囧首次訪問多明尼加,抵達時遇加勒比海颶風,雷雨交加,

隨行記者搭車前往旅館時,閃電擊中路樹橫倒路中,因而動彈不得。


馬囧探視柏楊,柏楊兩星期後呼吸衰竭過世。

馬囧探視王永慶,王永慶半年後心肺衰竭過世。

馬囧法鼓山敲鐘斷繩,聖嚴法師一年後腎臟衰竭過世,新年敲鐘成絕響。

馬囧職棒開球,兄弟隊主力陳冠任手骨骨折。

馬囧當選台北市長,台灣捷運淹水。

馬囧再任台北市場,和平醫院爆發SARS


2009429

第一夫人背「都蘭國小」書包亮相。

200965

都蘭村村長的兒子被警察撞死。


海軍少將汪能安為了達到馬囧要求之「國軍新版體測標準」,

在進行自我跑步訓練時暴斃身亡。


棒球兩度輸給中國。

La New熊對上半球季六連勝,接受馬囧主場開球後,吞三連敗。


王建民被馬囧接見,握手之後王建民就受傷。


和馬囧同時起跑馬拉松,有20年路跑經驗之參賽者

一銀副理突然猝死暴斃!


巧克力被馬囧握手,得了梅毒被驅逐出境。

馬囧欣賞明華園歌仔戲,明華園車禍17傷。

希拉蕊跟馬囧握手,10天後該手摔斷。

馬囧硬要作秀參加長泳,日月潭泳渡發生兩死兩傷意外。


一住戶附近被他住到那間,Long Stay完後不久就不幸有高堂過世,

加上前後鄰居也糟殃,前後2個月內陸續有6位村民過世。


( 中間許多我認為比較牽強點的省略,請看官自行參酌 )


馬囧當選台北市長,給一位台大法學教授 桂裕先生祝壽。

馬囧當場餵了他一口麵線,不多時桂教授即沒能過下個生日了。


… …

… …

中間省略了很多描述較多,且我認為較無直接爆點的,

欲知道全部內文的請自行點圖放大。

話說台灣被他執政4年期滿不知中間還會有多少笑料,

我想馬囧在這方面always不會辜負我們的期待的,

請大家跟我一起拭目以待吧!



2 則留言:

藍夜月 提到...

你真的很愛污蔑政治人物耶.....^^ll,哪天你死在史瓦特手上我也不覺得奇怪....XD

蓋爾蘿莉控 提到...

信口開河的才叫污蔑
有憑有據的叫闡述事實 =w=+
再說, 就算我汙蔑他又怎樣?
誰叫他這衰小的要讓募兵制跳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