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X - Blade (試玩版) 叉雞美少女!?


居然如此!?

這個俄羅斯產的動作遊戲,

日版的女主角配音員赫然就是釘宮大神!?


無論我怎麼慫恿我弟他都不肯去買的情況下,

我上Xbox Live去下載了試玩版,

一來可以藉由實機體驗來挖坑給我弟跳,

二來也可以搶先體驗一下釘宮嬌喘,喔不,吆喝的英姿;

邊下載高達700mb的試玩檔,

一邊我也上網看了一下X-Blade的介紹。

「哇 多麼精美的賽璐璐風格的畫面!」

「哇 多麼華麗又美豔的劈砍動作!」

「哇 多麼銷魂,喔不,多麼氣勢磅礡的吶喊!」

這遊戲太棒了!

IGN評分只有6.9肯定是先入為主!

我早知道老美對俄羅斯都沒什麼好感。


「啵」的一聲,試玩版載好了。

馬上切換視訊源,握起手把。

「來吧,最棒的釘宮,喔不,最大的冒險就要開始了


( 2分鐘後 )


「嗚哇

從來沒有玩過一款動作遊戲,

只玩2分鐘就讓我那麼欲罷不能,心中不斷起伏悸動;

IGN那群傢伙果然什麼都不懂,

6.9這種分數居然給的出來!?

「跟本就給太高了!!」


( X-Blade 試玩版已經被移除 )


好,前言說完了,來正式評價吧。 ( 雖然我只玩過試玩版 )

在遊戲一開始,我試了一下各個按鍵的功能,

此時我就已經發現幾個缺點,

角色的動作僵硬,揮砍、跳躍等等都不太自然,

戰鬥不甚流暢,雖然可以鎖定敵人,

但是揮砍的動作不佳,感覺距離感也不好抓,

再來砍到怪物的感覺也很糟糕,

力度感甚至不如三國無雙系列!?


諸如以上一個原因,

只玩了2分鐘我就砍檔了。

原因無他,

一個好的動作遊戲可以有好的故事深度,

但是如果一個動作遊戲連動作本身都做不好,

就已經沒有資格去談論故事優良與否了。

那怎麼還會有玩的價值呢?

更慘的是 … … 下載來的試玩版居然是美版的,

「沒有日本配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奉勸各位釘宮病患者,

千萬不要為了釘宮就去買這款遊戲,

肯.定.會.後.悔

( 我都考慮去買偶像大師來爽了 …. …. )

想聽釘宮的話還是去看動畫吧,

零之使魔或虎與龍都有大量釘宮戲份啊


總之,

我再也不相信俄羅斯廠商了 … …

( 順代一提,韓國廠商也都給我去死一死吧。 )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