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暑假上課時數是開學的兩倍!



終於, 期末考畫下了句點
雖然說有幾科依然遊走在危險邊緣
但大致上來說並不會影響畢業學分太多
真要說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應該就是 品質工程考的太簡單啦!!

一般人聽到 SQC(統計品質管制) 的統計兩個字
馬上就油然而生敬畏之意
原因無它, 統計就是這麼令人卻步的學科
但是這次的SQC期末, 居然是我大學唸到現在以來
第一次走出考場只有一個感想:
靠夭, 我差不多100分啊
考太簡單啦, 大哥!
枉費我考試前念了整整兩天, 結果你考了隨便翻課本就有的東西
這樣會讓我研究所的目標少一個啊 ......

研究所的目標 Process詳解:
1.考上中原研究所
2.當一名系內教授的助教
3.找到一個延畢的同期同學
4.跟他說:我的課記得要來上啊!

Well, 為什麼計概不考那麼簡單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