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聖保祿你他媽教會!

今天去聖保祿看27號昏倒那天做的腦波測試報告,

然後報告沒看到,今後我也不會再去那間爛醫院了。

 

早上930分掛號,掛號單上寫:

「序號33,預定看診時間1020

看了看目標的23診間,才排到第7號,

心想:「反正差不多才一小時吧,就等吧!」

於是就坐了下來,邊看醫院放的宗教影片邊等。

 

片子本身倒是沒有想像中無聊,

大致上是描述在以前的耶路薩冷,

一群耶穌的信徒被當成是異教徒迫害的故事。

然後隨著故事的進行發生了一些神蹟,

連屠宰異教徒的人最後也成了耶穌的信徒,

諸如此類的故事。

結果片子放到一半就沒了。

靠夭咧,雖然我也不是非看不可,

但是看到一半被卡掉感覺更差!

這就好像看A片尻槍尻到一半,

卻突然聽到家人腳步聲接近只好臨時熄火一樣。

好吧,沒片子看就算了,

最多我閉目養神總可以了吧?

當然事情不會那麼順利,

不知哪裡來的死老頭,沒事狂拐屁!

拜託一下,公共場所加密閉空間耶,

想放屁是不會忍一下或是到廁所喔,

非得要把整個候診室弄得像毒氣室才甘心嗎?

真的是最差的候診經驗了,今天。

 

片子也看了一下子,屁也吸了不少,時間呢?

「中原標準時間1040

那應該差不多了,該準備進去看病了。

抬頭看了一下,才排到12號。

靠夭咧,看了一個小時才5個病人?

你他媽的是在裡面敷蛋不成?

不爽歸不爽,你是需要看病的人又能怎樣?

只好坐下來,邊打瞌睡邊繼續等。

睡了好一會兒,看了看時間:

1135

好吧,又等了一個小時,總該輪到我了吧?

19號」

於是我就找護士要回我的健保卡,

老子不等了!

兩個小時看12個病人,一個病人平均10分鐘。

看病仔細是好事,但是細心跟沒效率是完全兩碼子事吧?

你在裡面只有問診又沒有檢查,

每個病人都可以問到10分鐘,

你是在裡面相親嗎?

 

今天這件事給了我一個啟示,就是人一定要有錢。

當個有錢人,你就可以成為醫院的VIP會員,

你可以不用花很多時間候診,也不用忍受死老頭的屁味,

在短暫的等候時間,

你有沙發坐,有LCD電視給你看喜歡的節目,

你的醫生非常有效率且客氣,給你賓至如歸的感覺;

如果是個命賤的窮人,就跟我一樣,

花兩個小時才等到你所在序號的一半,

只能看20吋的破電視播難看的節目,

不時還會傳來死老頭的屁味,

你的醫生在診間裡喝咖啡聊是非,

等到他聊累了就會出來看看你死了沒。

Well,看個病都可以看透人生,

我真是服了聖保祿。

 

最後我得到兩個結論:

1、人真的不能生病。

2、如果你要生病,就要當個有錢的病人。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