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天總是快要亮了才感覺特別冷

期末成績終於大致上都出來了。

每科該過的都有過,差不多不有什麼懸念;

唯獨計概,讓我過的很心驚膽顫。

 

說是過的驚險,原因是因為佔了20%的期末程式,

我因為上傳錯誤交了張白卷;

為了這張白卷我整整緊張了三個星期,

每天吃很飽睡很好,像得了強迫症一樣每天上網查成績。

但最後終於pass了,好佳在。

 

另外,本來已經放棄的工業工程專題,

某天下午,蘇玲慧老師打電話給我,

當下我嚇了一跳,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她說,要我把專題交一交,不要放棄,

不要草率地太超過,她會從寬。

 

想不到唸到了大學還有個教授那麼熱心,

真的是讓我有點感動。

後來我還一度因為做的專題實在很糟,想放棄,

但還是努力把它撐住了,希望能過關,

我下定決心下次會努力做了!專題!

 

Well,今天是難得我心情是正面的日子,

難得的一篇正面陽光文兼pass炫耀文,大家看看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