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世界地球日之關我屁事


Well, 自從網誌搬家之後就再也沒寫過正經文了
正好前幾天世界地球日, 友站的大飛也寫了篇文章
我就以"世界的危機"來寫點東西吧!

正如"不願面對的真相"片中提到的
現在世界正面臨著嚴重的環境危機
前美國總統參選人, 也就是現任美國總統敗選人 -- 高爾
藉由在世界各地演說
來煽動民眾, 恐嚇民眾, 想說服民眾環保的問題迫在眉睫
當然事實上地球的環境的確在近百年來惡化極快
一方面也是工業革命後重工業的快速發展之故
然而, 這樣的問題, 我們能做些什麼?

答案是, 我們什麼都做不了

雖然我活的不算很久, 世面沒見過很多
但是我已經明白一個道理, 就是
有些事就算自己再怎麼努力, 成敗的關鍵還是在別人
舉例來說
不管籃球隊裡的其他人再怎麼厲害
只要櫻木搶不到藍板, 湘北就會輸球
不管足球隊裡的其他人再怎麼厲害
只要羅納迪尼奧被派去踢前鋒, 巴西隊就是踢不贏法國
不管周公謹再怎麼努力
只要跟孔明生在同一個年代, 他就註定要當配角
不管AV男優多麼努力持久堅硬挺拔
只要AV女優是個醜女, 片子就是賣不出去
依此類推
不管我們這些升斗小民多有憂患意識
只要美國和中國的重工業繼續囂張
我們除了少放點屁和選擇用燒炭以外的方式自殺之外 ......
對於全球暖化, 我們根本什麼都做不了

不過既然全球的居上位者都不關心了
那麼死老百姓們就更該自顧自地繼續生活了
你問我會不會在自己可能的範圍內努力?
我當然回答:不會!
生活已經很多限制, 我何苦再為自己加一條
最多以後有朋友來詢問我如何自殺,
我叫他去跳樓不要燒炭, 頂多就是這樣而已
反正 .....
只要我還活著時地球不要毀滅就好
一來我不相信人死後會投胎之類的宗教信仰
二來我認為只要我死了, 以後會怎麼樣就不關我事了
三來我認為世上的科學家也不必太過擔心
因為地球生態耗劫是有終點的
是的
只要哪天人類盡數滅亡了, 地球生態就不會再惡化了!
盡請期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