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離開魔獸世界之後其它的世界很快就變彩色了(誤)


上篇文章, 昨天提過 ....
since我的WoW月卡已經到期了, 也沒有繼續玩下去的打算
於是乎我又變成了超級閒人一枚
剛好4月的矮抗單也到貨了, 就把其中一盒拿出來開始油
不知道是矮人太小太好塗, 又剛好Ironbreaker是個配色很單純的部隊
一小時左右就油好了一隻
果然如標題所述啊, 離開魔獸世界是讓其它世界變彩色的開始

這麼說來也曾經有某企業的老闆說過:
"線上遊戲害人不淺, 特別是某四個字和三個字的網路遊戲"
我們就假裝不知道他指的是"魔獸世界"和"楓之谷"好了
事實上還真的有電腦工程師因為沉迷於線上遊戲被革職的
所以現在抽手離開算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畢竟還有很多模型山積, 明年也還要考研究所嘛
為了彩色的明天, 大家一起離開線上遊戲
投入單機遊戲的懷抱吧!

副標題:
Q:世界上最恐怖的東西是什麼?

A:妳就在我身邊卻不知道我喜歡妳? 這是視情況而恐怖, 而且也太老套了

A:蟑螂? Well, 對很多人來說很恐怖, 不過我不怕, 必要時還敢空手抓

A:二一?的確很可怕, 但還不到最可怕的地步

A:教會?就某方面而言是最可怕的東西, 不過意義面不同

OK, 答案是 .....













打開一盒模型發現裡面有45個底板!!

真的是太可怕了 ......
更可怕的是, 明明底板有45個
可是模型卻只有16隻 ..... orz
真的是只能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