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銜訓 to 下部隊

銜訓:

連兵舍很破,床墊都長霉,

洗澡品質好,伙食比中坑好。

操課很涼,班長很賤,

體能還OK

休息時間超多,

假沒準時放很幹。


最大的回憶是在撥交單位前一晚,

大伙在肝膽相照時聊到動畫「反逆的魯魯修」,

我一時興起在眾人面前大跳魯魯修舞,

結果剛好被路過的班長看到。

眾人在定格5秒鐘之後笑了,

而我在定格5秒鍾之後囧了。

事後班長又經過我們床前,

發現他也用魯魯修舞回應我時,

大家的反應已經不在話下了。


下部隊: ( 其實才剛到部2 )

連兵舍更破,

洗澡品質尚可,

伙食好到嚇一跳。

操課普通,

雜務很多,

休息待命時間多。

連長嘴賤心軟,

連副存在感低,

排長愛扮黑臉,

值星老是被幹。

但基本上這裡的長官都很體恤士兵,

檯面下也都還是很好講話的人。

( 身為一個軍人,就要懂得如何當雙面人! )

正當我認為應該是運氣好,

來到了一個長官和善的單位的時候 … …

就被一個女中士狗幹了 … …

所謂「菜不是罪,是罪該萬死」又「不知者亦有罪」,

才剛到部,根本還沒習慣部隊生活的情況下就被幹,

真他媽的想拿65K2就直接給她灌下去。


Well,基本上這次回營沒什麼重大活動,

所以也沒碰到什麼好玩的事可以分享。

唯一可以說嘴給一些抽到海陸或是海軍的朋友不爽的,

大概就是我才剛到部隊就剛好碰到基地測,

於是剛好躲過了這一次。

( 這也意味著直到退伍我都沒機會再遇到了 )

到了正式分發勤務之後,

有遇到好玩的事再來分享唄。


話說,累積的小說量已經無法消化了 … …

看來真的要盡早適應軍中生活,

否則會看不完吶 … …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