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台中女中我愛妳

巧合這種東西真的很妙

明明六月底才進入期末考週,

就算再快,也應該要六月中才進入戰備狀態

但是偏偏在63號當天就擠了三個行程

早上計概考期末

下午通識課期末報告

晚上物料管理專題報告


前幾天寄了通識課的PPT檔給教授

題目是:大學生的人文素養

大致上就是在談論學生的素養觀念就是了

只是掛上「大學生」之名,名義上我們要更嚴格一點

即便我們大家都知道大學生的人文素養 = 空集合

但還是要憑著三寸不爛之舌說服教授說我們其實沒那麼糟


這位黃信二教授是我見過最宅的教授

回信速度之快是我大學唸4年第一次遇到

不知道是他本來就熱愛教育

還是待在通識中心太閒沒事做

總之他的評語是:

「書面資料豐富,PPT要多點例子。」

我怎麼好意思回他說:

Sorry,書面報告都是用ctrl Cctrl V大法,範例去哪找?」


正當苦無對策之際,電視上就突然出現

台中女中吐口水事件

我心中不禁大喊:

「就是這個了!」

(圖片來源為臺視新聞)

p.s

幸好吐口水個女生還算個正妹

就算真的被吐到說不定陪睡陪逛街就可以了事

如果吐口水的那個是前副總統或某高雄市長等級

那破壞力可能連長琦廣島的居民都起雞皮疙瘩


So,我要在這裡感謝台中女中的同學

多謝妳們為我們的報告增加了篇幅和活力

也多虧了妳們沒水準的表現

才讓學長學姊們在翹課翹太多,走投無路之際

還可以靠個報告拼60

Thank you very mu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