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收假倒數2小時


好吧,我承認其實是我偷懶所以才一直沒更新。
但是一個禮拜扣掉洞拐收假的時間,只有大約一天半的假,
做宅男該做的事都來不及了,誰還想更新Blog啊?
說是這麼說,今天怎麼會有閒情逸致呢?
因為我終於終於終於,擺脫了該死的PC,投向Mac的懷抱啦~~~
http://www.apple.com/tw/macmini/
不過魔獸還是要用windows才可以開就是了 ... ...

Anyway,最近在部隊其實也沒發生什麼趣事。
大致上就是,我從本來的單位被調到另一個單位,
這個單位女生超多,比男生還多!
其中也不乏一些堪稱(低階)美女的存在;
這裡的工作超涼,很少肉體勞動,可以邊講電話邊工作,
但是卻有著永遠作不完的業務。
雖然“飄“的時間比起以前反而相對較少,但壓力其實不會比較大,
更何況身在這種類型的單位裡,
對於部隊的繁文縟節,以及一些紀律上的規定都相對來的寬鬆;
加上女生多的情況下,風氣自然就不會那麼嚴肅,
長官、學長學弟之間的關係較不像其它單位一般嚴謹鮮明。
真要說的話,這裡大概是我當兵這目前為止最爽的單位。

下個禮拜部隊有重大活動,
為了這個,上週幾乎忙到沒時間吃飯沒時間搶熱水,
害我在寒流來襲時洗了三天冷水澡。
或許是老天發現了我的不幸,所以派了三條槓來告訴我,說:
「下個禮拜你們去當看護和監工。」
意思就是這我們這些新兵避開這次“重要活動“了~
大家都知道軍中只要有活動,活動裡只要有長官,
哪一次不是全體動員、雞飛狗跳、風聲鶴戾,
只為了做些表面功夫,逢迎拍馬。

只能說,當兵就是這樣,
面對接踵而來又多又沒意義的鳥事 ,
不學會成為一個行屍走肉只會讓自己過的痛苦。
只有隨波逐流、隨遇而安,遇到強權就婀腴,遇到狗幹就放空,
凡事不要想太多,有命令就做事,有公差就閃躲,
不要白目,眼睛放亮,自然就過的下去。
這週剛好聽到學長說了一句可以用在這裡的至理明言:
「你一個月薪水才5890,那麼認真幹麻?」

Whatever,
最近看起來像是可以輕鬆一點的樣子。
灼眼的夏娜小說還真他媽的拖戲 ... ...
作者儼然是把它當作劇本在寫了?贅述有夠多!
無怪乎大飛會把它批評的毫無價值。
被整了也不能怪誰,是買的人不好。
(另外,撕破嘴我也不會告訴你,我是怎麼趕小說進度的~心照不宣~)
心得的話,聽說已經有苦主準備了一長串,
再說我也沒準備把這套看完 ... ... (即便女主角是傲嬌又是釘宮配音)
所以就剛好省下來啦!

下次幸運的話來談談“仰望半月的夜空“好了。
幾百年前就整套收齊卻到現在都還沒看 ... ...
該死啊 ... ...

那麼,咱們就下次遇紅再見啦 ~
掰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