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就打1985


要怎麼說呢?

當兵這種事情,真的是要體驗過才知道無奈在哪裡。

說實話,在入伍前我也是說風涼話,

直到自己也開始服刑了才感到額外諷刺。

不用當兵的女生,或是禿頭過於嚴重以致無法當兵的教會,

想必是一生都無法理解吧~


那麼,這次該從哪裡說起呢?

話說這週開始一切慢慢步上軌道。

生活上幾乎已經完全習慣,經過新訓和銜訓的洗禮,

什麼時候可以「飄」,什麼時候耍正經已經了然於胸;

再者長官其實也都非常容易相處,

學長姊們大部份也沒有擺出什麼臭架子,

唯獨那個○○○中士還是一樣他媽的雞八。


112

基地測終於開始了。

我們除了平常的打雜外又多接了學長們的雜務及部份衛哨,

簡單來說,還是「打雜」。

這天我們被任命為衛兵排的「一分鐘待命班」,

肩負著當大門發生緊急事態時必須加以處理的重責大任!

於是這天從吃完早餐開始,

我們就一直待命到中午11點,之後打飯;

10個人卻打了14個人的飯,

我想是因為大家值勤太累了所以要多吃一點。

這天我也沒站到哨,真是可惜。


113

同上。


114

這天我沒有那麼榮興可以擔任警備,

而是被留在連上替鑑測人員佈置場地以及處理雜務,

雜事雖多,但我也甘之如飴。

(幹!)

中午沒得休息,被迫寫了一堆不能寫在這裡的文件,

字寫的太漂亮也要被挖苦有點幹,

是怎樣?是不能長的一副流氓臉又寫一手好字是不是?

這天又來了半打學弟,

看到學長也不會問好,

算了,跟我們上禮拜剛到部時一樣;

貌似是2076梯的,

真菜!


115

340下開合跳讓我的兩腳暫時無法正常作用,

筥光簿 ( = 大兵日記 ) 寫太白爛被連長回文,

大兵日記的照片太搞怪被學長姊傳閱嘲笑,

該死○○○中士自己講話沒關係別人講話就叫罰站夠雞掰。


116

早上出完勤務進中山室,全體被連長抽背衛兵守則,

有點緊張,有點惶恐,終於叫到我,

靠夭咧,我果然被連長盯上了,這下日子可好玩了。

筥光園地已經連續他媽的三週在報古寧頭,

拍馬英囧馬屁也給您背拍的有斬節一點好嗎?

Int都被你們這些敗類磨光了!

突如其來的么八讓大家欣喜若狂,

可憐的學弟剛到部沒么八放。

感謝連長離營宣教廢話很少,

如果笑話也可以少講一點就更好了,

除了更省時間以外 … … 您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


如果說當兵真的有什麼好處的話,

就是一個多月下來,我的種族歧視已經慢慢消失了。

要問為什麼?

因為我發現,台灣人也是有本事比韓國狗還賤的!

妳說對不對啊?

○○○中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