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四眼田雞你唬我啊?

雖然說在等入伍,

不過做的事還是跟平常一樣:

打信長、看小說、打信長、看小說、打手槍、看小說 … …

最近剛好看了三本「續作」,

就來談談感想吧!



「掀起世界危機」第二集。

主角的能力Power Up

新女角追加!

除此之外還是跟第一集一樣無腦,

劇情雖然不一定是老梗但卻很容易猜透,

沙必死場景雖然有比第一集多但還是明顯不足。

簡單來說就是,

雖然感覺上比第一集好一點,

但還是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另外主角能力的再進化 … …

已經不能叫「掀」起世界危機了吧?

( 掀裙子才能叫「掀」起,脫光的話就要叫 … … )




「神燈女僕」第四集。

讓人不得不差點以為跟前三集是同一個作者寫的。

最主要是文筆的方面好像變差了?

( 還是因為我前三集與這集閱讀的時間相隔太久? )

故事的編排上感覺更加沒有條理,

就像是「作者說了算」的展開;

人物的感情進展是這一集最大的賣點,

但卻稍嫌有點進展過快,

反而把女主角最大的特色:「傲嬌」給弄模糊了。

總體來說閱讀的感覺比前三集差,

但也還不失讓人會心一笑的場景,

可以說是差強人意吧。





SHI – NO」第六集。

太棒了 … …

與前五集有著不小的改變,

像是志乃的感情在這集有了顯著的變化,

以及「獵奇」的場景終於升級成更讓人有想像空間的等級。

第六集對有在閱讀這部小說的朋友來說,

一定會是一個新的體驗。

另外,我真的很想知道在作者後記裡提到的:

「被編輯和諧掉的色色的場景」。

總之我就不多加捏他,

請還沒去買或還沒閱讀的朋友快點去看吧!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入伍了,

到時候就不太能更新Blog了。

不過各位朋友不要擔心,

每次放假回來我都會提提軍中的大小事,

讓大家知道我們都把稅金花在什麼地方。

Anyway

咱們就下次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