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你他媽家裡種西瓜


總算是抽空去把以前修過的軍訓做好役期折抵的準備了。

掐指一算,離登入的時間也剩下不到13天,

心情上當然還是只有他媽的幹幹幹幹幹,

但心理準備卻也已經達到某種程度。

反正當兵嘛,就當作是一生下來就欠國家一條老二,

要嘛就是剁掉,要嘛就是當一年奴隸來還債,

不然還能怎樣呢?


想想當兵也是有好處啦!

如果我有機會去救災的話,

( 不一定是莫拉克風災啦,反正也一定不會只淹這一次 )

說不定我會有機會在災區遇到作秀中的馬英囧,

到時候我就有機會拿個鏟子把他幹掉,

到時候我就有機會留名青史啦!

甚至以後的學校歷史都會加上這一段:


老師:「蓋爾蘿莉控呢,是第一個幹掉種花民國民選總統的人。」

學生:「老師,種花民國是什麼?」

老師:「種花民國呢,就是以前在一個叫歹灣的小島上,自稱是一個國家的島國。明明全世界只有他們認為歹灣是一個國家,這樣的民族性我們上一堂課有教過,又稱作什麼?」

學生:「草根精神 (ㄏㄡˋ ㄧㄢˊ ㄨˊ ㄔˇ) ~」


怎樣? 不錯吧?

… … 就算我再怎麼催眠自己,

也改變不了心裡很幹的自己跟當兵的現實。

So,就等吧。



1 則留言:

HappySisyphe 提到...

安心去當吧~陸軍很軟的
絕對比小菜的黑暗海軍或是我的爆賽海陸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