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在部隊先把屎拉完,放假就不用浪費時間大便啦~


真的很久沒有更新blog了 ... ...
不過眾所皆知這都是沒辦法的事 ... ...
誰叫該死的無能的白爛的(以下省略)馬陰囧(請參考以前文章) ... ...
算了,無法改變的事實再抱怨也是沒用。

Anyway,上一篇「宅物語」是個短篇小說。
本來想說趁當兵時,邊做事就邊累積好點子,
然後一點一點構築出一部奇幻小說;
但是實際上,部隊生活並沒有足夠的空閒能讓我把點子綜合起來,
到最後就只好寫個沒什麼條理的戀愛小說,
除了當作告訴大家:「嘿~我說到做到,真的有在寫小說喔!」之外,
還可以順便練練文筆,免得讓軍旅生涯把我磨成半獸人腦袋。
(最近連因式分解都快算不出來了呢 ... ... 只是我沒事為何會去算的?)
「宅物語」就是在一堆零碎時間下弄出來的產物,
第二篇之所以久久不出不是因為我偷懶,
是因為過年快到了,公差多到我沒時間去想東想西的關係。
不過這段時間快熬過了,
如果真的有人想接著看下去的話,相信我不用再等太久。

部隊的生活依然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地方。
無趣到我的大兵日記終於被主官寫上:
「當兵生活真的那麼平凡嗎?」
並要求我多多寫些在軍中的感想之類的文章。
但是話又說回來 ... ...
我不想抱怨公差或平日的工作有多辛苦,
一來是比起一些學長來說其實很輕鬆了,
二來是抱怨了對事情也不會有幫助,
第三是,其實我對工作本身也沒有痛惡到需要報怨的地步。
所以這些東西是沒必要寫在大兵手記上的。
也不可能寫我在出公差或工作時是怎麼分配時間摸魚的吧?
到最後就只好盡寫些放假時發生的事了。

這禮拜被ㄠ去在尾牙上演如花 = 犧牲色相。
老實說我已經滿習慣這種「小丑」的角色了,
(詳情請參考本人戀愛史)
所以也不太放在心上,某種程度上或許還滿享受的!
結果居然還換到半天榮譽假~
真他媽的爽!

小說的進度依然穩定進行中,
在部隊唯一的好處就是,生活作習很穩定,
所以空閒時間的固定 = 小說進度的固定;
不過也正如我所述,放假時間實在很短,
(狀態為軍人的話,放假時間的流動是平常人的三倍)
所以自然也不會花時間分享心得了,
還請有在定期觀賞的怪胎(?)見諒。

遊戲自然是不能少的。
Call of Duty:Morden Warfare 2終於跑去買來收藏了!
一開機就久久不能自己,又給他全破了一輪!
強烈推薦大家去買!
Mass Effect 2儼然變成TPS + RPG了。
戰鬥場面幾乎要跟GOW一樣講究!
難度上因為子彈有所限制,加上不再有補正瞄準,
所以比起一代來說困難度有些提升,
不過總體而言果然有身為96分大作的價值,
非常值得一玩!

最後,快過年了,
除了預祝大家新年快樂之外,
我年假幾乎都要留守在部隊。
不過,至少是無可抱怨的看護留守,
只要不像其他人一樣非得要在過年期間和親友團聚的話 ... ...
基本上我認為自己是賺到的啦 ... ...
見人見智囉~

距離退伍還有211天,
經過了39.4775%。

幹 ... ... 真他媽的久 ... ...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