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and the truth is .... I miss you


最近做春夢的比例大增,
而且記憶與影像都非常清楚;
很難想像自己都這個年紀了,
卻做著和高中生一樣純情的夢,
就只是與相愛的人一起度過平凡的日子,
沒有眾所期待的18禁內容,
也沒有一過場就獵奇的驚聳,
就只是幸福。

然而,就是這樣清楚的感覺,
才讓我醒了之後又更加難受;
我知道過去不是那麼容易拋棄,
所以一直以來都只是設法壓抑,
表面上我似乎已絲毫不去在意,
但潛意識裡卻又無法徹底忘記。
隨便寫一寫都有壓韻,哇靠!!

夢是那麼清晰,
讓我不想清醒,
醒了,面對的是更大的空虛,
我不得不承認,
其實我好想妳。

進大學教導了我許多事,
不只是學術上的知識,
還有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和思考邏輯,
我知道把心情悶在心裡不會有好事,
所以我不再避諱表達自己的心情。

但即使如此,卻沒有勇氣找妳聊天,
我知道妳總是衝在前面,
妳努力不懈,也從不掩飾自己,
我很喜歡這樣的妳;
所以妳就繼續前進吧,
那會成為我 (暫時) 的動力,
我知道妳值得更認真的人,
而不是像我這種看不見未來的混混。
我可以為了愛妳做任何事,
但我不會為了追上妳而努力,
因為我只會誠實地做我自己,
就如同我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心情。

說到底,其實我只是想發洩情緒,
話說從一開始我就是因為失戀才開始寫博客,
這也是這裡存在的意義吧。

有可能因為這些春夢讓TPS的中譯更快完成嗎?
We shell see

沒有留言: